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暴力保母施虐 11個月大男嬰遭重摔

記者 何佳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9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俄羅斯發生保母虐嬰事件,53歲的暴力保母,對著才11個月大的小男嬰,又摔又打,施暴過程全都被嬰兒家長安裝的監視器給拍下來。

小寶寶疑似喝奶嗆到,不停哭叫,但保母不但沒有安撫,竟然還把懷中的嬰兒大力摔到沙發上。

才11個月大的寶寶,哪裡經得起如此用力的重摔,拚命嚎啕大哭,沒想到保母出手一次比一次狠,替寶寶換衣服動作也很粗暴,男寶寶小小的身體被東拉西扯,俄羅斯這名不肖保母,殘暴虐待小嬰兒,男嬰的媽媽看到監視器畫面忍不住掉眼淚。

男嬰的父親氣憤表示,當時他是透過網路找到這名53歲的保母,面談時認為保母感覺不錯,沒想到她開始照顧寶寶後,小兒子每天都憂鬱沮喪,這對夫妻覺得很不尋常因此安裝監視器,才發現驚人的真相。

保母簡直把寶寶當成玩具一樣亂丟,還把小男嬰放在兒童椅上亂扯,最後男嬰父親拿出監視器畫面和保母對質後,保母就不知去向,而寶寶因為受到很大驚嚇變得容易緊張,現在男嬰的父母已經報警處理,要將暴力保母抓起來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保母#虐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378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