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怕破梗! 甄子丹新片推片尾彩蛋宣傳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8 16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甄子丹主演新片《一個人的武林》,以精采的動作場面,入圍了這一屆金馬獎「最佳動作設計獎」,除了入圍肯定外,片商還在電影上映前,就大方公佈片尾,向50位動作片工作者致敬的彩蛋畫面,不怕破梗,反其道而行,拿彩蛋來宣傳。

電影《一個人的武林》:「我叫夏侯武,我殺了人。」

港星甄子丹以及大陸演員王寶強合拍新片《一個人的武林》,除了有甄子丹監獄裡一個打17個的噱頭外,王寶強擺脫喜劇演員形象,挑戰武打反派也是賣點,但其實片尾還有個大驚喜。

包括導演劉偉強、演員成龍、和已故功夫巨星李小龍等等,一共50位幕前幕後的動作片電影工作者,都出現在彩蛋裡。陳德森:「80年90年後(的觀眾),告訴他們要向他們致敬,你看這些人,當然我不能全部,可是他也包含了都是有代表性的人物。」

本身也有武術底子的香港導演陳德森說,希望能藉著電影,向前輩們致敬,不怕提早公佈彩蛋會破了梗,反其道而行,拿片尾當成話題宣傳,反觀另一部好萊塢大片《星際效應》片中藏驚喜,片商賣關子吊胃口,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新片《星際效應》,找來馬修麥康納、安海瑟薇等大牌演出,講的是地球即將毀滅,一群探險家扛起人類史上的重要任務,在銀河中尋找人類未來的可能性。電影《星際效應》:「我沒辦法,你可以的。」

片商神秘的說,電影裡面藏著一個超級大驚喜,不過究竟是什麼,口風很緊,堅持不爆雷,要影迷進戲院看,不管是事先公佈彩蛋,或者是賣關子,都成了電影宣傳的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甄子丹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398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