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班牙國家德比 梅西內馬爾C羅同場獻技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6 15:07

西甲足球聯賽,上演皇家馬德里對決巴塞隆納的西班牙國家德比!兩隊球星身價加起來,超過了500億台幣,包括梅西、內馬爾、C羅,這些6月活躍在世界盃足球賽的球星齊聚一堂,只是比賽呈現一面倒,主場皇馬一路壓著巴塞隆納,最後以3:1贏得這場國家德比。

西班牙國家德比,巴塞隆納大戰皇家馬德里,比賽由巴西巨星內馬爾的進球開啟。球賽主播:「蘇亞雷斯盤球,內馬爾有空檔,內馬爾、內馬爾、內馬~~~爾。」

比賽第三分鐘,內馬爾就為巴薩進球,他在左路接獲隊友傳球,用右腳盤球內切,最後起右腳,GOAL!這是內馬爾今年賽季攻入的第9顆進球。

比起內馬爾高調進球,梅西這場比賽顯得很低調。其實國家德比,是全球兩大豪門球隊的對決。因為皇馬C羅,年薪1億4800萬歐元、巴薩梅西,年薪1億4600萬歐元,巴薩內馬爾,年薪8000萬歐元,正好是全球年薪最高的三位球星。

球賽主播:「C羅尋求第16顆進球,他成功了雙方1比1平手,克羅斯把球傳到禁區中央,越過拉莫斯由佩佩把球頂進,羅德里格茲傳進去,本澤馬太華麗了,這是皇馬華麗的進球。」

只是這場比賽,梅西發揮不理想,皇馬最後以3:1獲勝,贏得今年球季第一場國家德比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內馬爾#足球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39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