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曾國城、Selina領軍「亂打秀」 回味節目老歌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21:55

今年金鐘獎的第一個表演,由主持人曾國城、Selina帶著藝人,一起進行亂打秀,打擊器具是家裡常見的鍋蓋、湯匙等等,但集體演奏,配上一首首電視史上的經典老歌,不只聲光效果非常足夠,也帶大家進入時光隧道。

金鐘打鼓秀合唱:「超級星期天!」

沒聽錯!這正是《超級星期天》的招牌旋律,今年金鐘獎的第一個表演,就是由主持人曾國城、Selina帶頭表演的亂打秀,手上拿的,全是家裡隨處可見的器具,表演經典歌曲,氣勢驚人!

金鐘打鼓秀合唱:「一道彩虹掛在那天空,如痴如夢,照耀西東,我是一個小人物,穿著拖鞋和舊褲,滿腦子希望和幻想,哪怕一生庸庸碌碌。」

又唱又跳,從小人物狂想曲帶大家進入時光隧道,背後的銀幕播放當年節目精采片段,電視人的主打歌是一首接一首。

金鐘打鼓秀合唱:「希望您平安又快樂,歡迎您,來收看鐵獅玉玲瓏。」

經典的脫口秀鐵師玉玲瓏當然也被列在其中,但要讓氣氛嗨到最高點,度假歡樂氛圍更得做足。

金鐘打鼓秀合唱:「嗚啦咿呀啊,度個歡樂假期,嗚啦咿呀啊,大家快點來。」

整場打擊秀,不管是鍋蓋、鐵桶、湯匙、通通派上用場,練了好久,總得在表演結束後大吐口苦水。

金鐘主持人曾國城vs. Selina:「每一個人都練了,起碼超過10小時,這鼓不要以為我們在亂打,不!它可難了,對不對,我們練最難的部份是,我們很認真打,看起來像亂打。」

所有的辛苦通通化作甜蜜的成果,台下掌聲沒停過,這場藝人「亂打秀」,不只聲光效果十足,更帶給現場所有人,回味最美好的記憶。

◎圖片來源:中央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獎#表演#歌曲#電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3

0.0371

0.1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