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俯視101!進口車拚戰 繪3D地景圖吸睛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鄭勝為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19:53

9月新車買氣大爆發,掛牌數不只比去年同期多2成,還比8月份增加了5成,今年許多歐系車,從原本豪華大車走向小型化趨勢,價格變低了也把客層往下探,為了搶進年輕市場,有車商不同於以往的靜態宣傳,而是請來3D地景藝術家,在地上畫出3D立體感的台北101,再把要宣傳的車子放在上方,感覺就像衝上天際。

信義商圈人來人往,廣場空地像是變身大畫紙,藝術家把花了一個月畫好的地景圖鋪上來,比對角度,彩繪修飾,突然像是在地上挖了一個大洞,直接俯視台北101帝國大廈,甚至還有2輛賽車沿著賽道衝出來。

3D地景圖,吸引不少民眾來拍照,有人站上帝國大廈頂端,還有小弟弟沿著賽道往上走,小心翼翼,看起來就像是怕掉進無底洞,借位拍照,舉起手好像能抓起台北101。

民眾:「覺得非常新奇,這個展也非常有趣。」

3D地景藝術家蘇家賢:「可以看到2台F1衝出來,然後後面有一台跑車也是往上衝。」

其實這是進口車商宣傳活動,比起以往的靜態展示,結合3D地景圖讓車子像是竄上高空,尤其進口車抓住新趨勢,從大車切到小車市場,價格門檻降低,搶攻年輕族群市場不只賓士,包括volvoV40,BMW2系列,歐系車都推出100多萬買到手的系列車款,進口車買氣大爆發,9月國內新車銷售比上個月增加5成,其中和泰豐田成長了百分之34,台灣賓士成長百分之22,擠前車市前5強,福斯甚至增加8成業績,整體市場9月就賣出了3萬4000多輛,去年同期多了2成。

多款新車問世,加上油價有望再往下探,車商加碼促銷,想新法宣傳,就是要吸引更多人掏錢買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3D#進口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762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