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薔薇派用頂新牛油! 民眾渾然不知照買

記者 許立帆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18:57

台中市衛生局,追查頂新問題牛油製品下游,發現有50年歷史的薔薇派,13種派皮都使用到問題牛油,而國軍副食供應中心內販售的大吐司、全麥吐司、墨西哥吐司等7種產品也沾到問題牛油,另外,台中市衛生局接獲台中家禽運銷合作社通報,使用到頂新牛油製成產品,目前已全數自主性下架,而這家公司的產品,主要銷往學校還有早餐店。

薔薇派店內,民眾忙著挑選要買哪一種派,渾然不知,衛生局這時間正公布,薔薇派用到了頂新牛油,有問題的產品通通下架回收。

民眾:「有嗎?對衛生局剛公布,那我們不知道。」

衛生局稽查薔薇派工廠,發現牛油使用在製作派餅派皮上。台中市衛生局主秘張瑞麟:「紅豆派、紅豆牛奶派、檸檬派、巧克力派等等共13項。」

薔薇派有50年歷史,是台中知名的甜點伴手禮,酥脆的餅皮是招牌,上層鋪厚厚的餡料,是吸引人的主要原因,從台中第一家門市開始,全台現有6家店,2個百貨據點,衛生局另外接獲,台中家禽運銷合作社自主通報,公司生產的炸雞、卡拉雞腿、雞塊、雞柳條等等都用頂新牛油,而產品最主要都銷往學校餐廳和早餐店。

台中家禽運銷合作社員工:「我們沒有負責這個業務。」

員工低調,雖然是禮拜六,但似乎都被叫來加班處理下架的原料,另外衛生局也查到,國軍副食供應中心的吐司全麥吐司和墨西哥吐司等等7項產品,也沾上頂新牛油,至於究竟流向那些學校,衛生局還在清查當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飼料油#薔薇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39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