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好好喔」台積電分紅增3成 外加1.2萬紅包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15:25

台積電每年舉辦運動會,董事長張忠謀,今天開心發紅包!張忠謀在運動會中宣布,今年台積電盈餘不錯,除了員工分紅可望比去年增加3成,更祭出小禮物,依職級,部分員工,每人下個月將領到1萬2千元,聽到有獎金,全場員工開心歡呼,台積電運動會氣氛嗨翻天。

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vs.員工:「我愛你,是的。」

台積電一年一度運動會,董事長張忠謀難得穿得一派輕鬆,上台致詞一開口就先向員工表達感謝,不過大家等的,是後面的這一席話。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:「我們已經可以預測,第3季、第4季的分紅,假如你全年加起來,今年應該每個人的平均分紅,應該要比去年要多30%左右。」

聽到今年分紅將增加30%,台下員工通通笑開懷,現場響起興奮歡呼聲,不過台積電端出的好康,可不止這樣。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:「今年是公司營運相當不錯的1年,小小的禮物就是跟2年以前一樣。」

依職級,部分生產線、行政人員、工程師、管理師11月將可領到1萬2千元的獎金小禮物,約有3.3萬名員工受惠。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:「去年又是成長17%,今年可以到27%。」

不過張忠謀也指出,近幾年來全球經濟成長緩慢,歐美、日本及台灣的經濟都相當低迷,能在這樣的環境下,台積電還可以送小禮物給員工,張忠謀似乎要證明自己年過80但寶刀未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分紅#台積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491

0.1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