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借提在押犯 赴頂新7油槽採驗發臭牛油

攝影 黃國鈞 林志恒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4 14:33

頂新再爆牛油非食用油,彰化檢方借提被收押的頂新屏東廠長曾啟明,南下廠房,在7個油槽發現已經發臭的牛油,採集樣本後送檢驗,預計10天後會有結果,而魏應充律師抗告要求交保,但因多名證人指證,魏應充在事件爆發後,通知員工假日前往公司,將重要文件各自帶回家中藏匿,法官最後裁定繼續收押。

頂新製油屏東廠房,這幾座油槽內藏著什麼秘密,彰化檢方借提被收押的廠長曾啟明前往油槽採油,因為從大幸福老闆楊振益的口中得知,賣給頂新的牛油和椰子油都是非食用油,為了釐清真相,押解曾啟明南下屏東,在7個已經發臭的牛油槽中帶回樣本送檢驗,10天後就會知道,這些牛油到底能不能給人吃。

魏應充律師向法院提抗告,要求交保,但台中高分院已經駁回,根據了解,抗告理由是魏應充是董事長,決策只對大層次投資框架,不會注意投資內容細節,從來也沒有親自到越南當地,僅能從屬下報告得知消息,從未指示湮滅證據。

但合議庭認為,魏應充早知大幸福豬油品質不佳,還在公司會議中指示繼續合作,另外也有多名證人指證,魏應充在飼料油爆發後,召集相關主管到台北開會,隨後回到彰化總部辦公室,通知員工假日到公司將重要文件各自帶回家中藏匿。

檢警也確實在證人住處和車上查扣到頂新文件,證明魏應充確實有串供湮滅證據之嫌,最後法官裁定繼續收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頂新#魏應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674

0.1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