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OKIA掰掰! 微軟決棄用「Nokia」名稱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2 20:33

曾經風光一時,稱霸手機界的芬蘭品牌Nokia,最後淪落到被美國微軟併購,不過微軟公司宣布,將對旗下手機品牌,展開「正名運動」,將來不再使用「Nokia」這個名稱,改用「微軟Lumia」當手機品牌,全球各地的Nokia手機網頁,也會配合改名,「Nokia」這個名詞,正式走入歷史。

曾經熟悉的鈴聲旋律,現在聽來很復古,因為「Nokia手機」確定成為歷史名詞。美國科技媒體:「微軟已經決定不再以Nokia為智慧手機品牌名稱,改叫Microsoft Lumia。」

再也不會有手機冠上Nokia品牌,微軟併購Nokia後,還出過幾支NokiaLumia智慧手機,現在微軟全面捨去Nokia字眼,以「Microsoft Lumia」,統一當作手機品牌,正名運動已經開始,法國Nokia率先公告FB粉絲頁會改名,令不少科技迷很感慨。

NOKIA廣告影片:「只要經過Nokia廠測試,就能承受每天的考驗。」

畢竟在iPhone稱霸之前,Nokia曾是手機界巨人,全球用戶至少9億人,大家愛它好用耐摔,但竟然也被時代淘汰,微軟除了改打Lumia品牌,還打算推智慧表,能不能在行動裝置領域,成功扭轉弱勢地位,大家都在等著看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NOKIA#微軟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540

0.1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