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長槍當道具 岸巡隊辦公室開轟趴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2 13:31

竟然有義務役在執勤時,拿著長槍跳舞,花蓮壽豐鄉的岸巡大隊,在值勤時,放著音樂跳起舞,辦公室裡五名隊員,隨手拿著桌椅當成伴舞道具,一位穿制服揹長槍的男子,還比出機關槍掃射的樣子,整個就像是在開轟趴一樣,有網友說非常沒有紀律,不過也有人認為,這是國外很紅的哈林搖,沒什麼,因為國外公職人員一樣這樣玩。

放著音樂,這群人看似若無其事,執勤的執勤吃飯的吃飯,但是突然穿著制服的義務役,就像開關被打開一樣,跳的跳、搖的搖、扭的扭,開始大跳舞,越跳越起勁,辦公室桌椅拿起來當道具,舉在頭上搖來搖去。

真的很嗨,不過跳歸跳,老兄你手上拿的可是把長槍耶,怎麼看起來反倒是跳舞道具,上下揮擺,手電筒也拿來當成營造氣氛的工具,岸巡辦公室幾乎快變成夜店了。

八三大隊副大隊長余書懷:「這些弟兄都已經退伍了,那當中有確實,有部分人員是執勤時段,這方面我們會持續要求。」

這是在花蓮壽豐鄉的岸巡大隊,當時因為哈林搖很紅,他們一時興起,影片po上網後網友反應不一,有的人覺得非常沒有紀律,岸防部隊瞬間變成了跳舞大隊,不過也有人認為,這沒什麼因為國外玩更大。

看看他們,消防車、軍艦,穿著制服大剌剌跳起舞來,個個比誰跳的嗨,只是各國文化不一樣,拿著槍、穿著制服,大跳舞蹈,不僅觀感不佳,擦槍走火出了事,誰負責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辦公室#值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470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