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女阿嬤晾衣意外墜井 困喊救命

記者 廖靖尹 劉欣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2 13:13

新北市萬里區一名76歲郭姓阿嬤,站在一口古井上的水泥板晾衣服,結果水泥板意外斷裂,阿嬤整個人掉到井裡去,幸好阿嬤是一名海女,邊游泳邊呼喊求救,但是古井發出聲音,嚇壞附近鄰居,最後終於有人鼓起勇氣查看,才發覺阿嬤受困,趕緊通報消防隊將她救起來。

阿嬤手腳多處擦傷,包紮得大包小包,想到墜落古井的情形,還是一臉驚魂未定。墜井郭姓阿嬤:「求救叫喊都快沒力了,救起來都沒辦法走下井口,後來是救的人抬我的腳。」

家住新北市萬里的76歲郭姓阿嬤,21日上午11點半,一如往常踩在古井水泥蓋上晾衣服,沒想到水泥蓋硬生生裂成兩半,阿嬤整個人直接掉進古井裡。墜井郭姓阿嬤:「晾在那裡,晾好要下來,怎麼墜井我也不知道。」

阿嬤墜落的古井,井口結構高50公分、直徑1公尺、井深5公尺,裡頭井水有2.5公尺深,郭姓阿嬤掉下去後,就在水中漂浮求救。

附近鄰居表示,當時古井傳出就像電影《七夜怪談》貞子般的幽魂聲,嚇得「皮皮剉」。附近鄰居:「她喊救命喔、救命喔,我才趕緊下來看,那時候剛下來也沒看到人,聽到聲音從古井中發出來。」

在水中泡了十幾分鐘,幸好郭姓阿嬤是名海女,從小就常潛入海中撿貝類、海菜,非常會游泳 ,才能在突然掉下水井後輕鬆漂浮、等待救援,最後阿嬤靠消防隊員協助,終於被拉出古井送醫。

而意外發生後,井口已經裝置鐵架防範,阿嬤也說,再也不敢站在古井上晾衣服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嬤#古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45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