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大選前線報告】邀郭董設廠! 雲林選戰產業發展成話題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0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雲林縣雖然是國內農業大縣,但經濟落後,造成人口嚴重外流,台塑六輕帶來就業機會,卻也因為嚴重的環保及健康問題,讓雲林人又愛又恨,這次縣長選舉,張麗善打出郭董牌,強調引進高科技產業,吸引年輕人回流,而對手李進勇則是強調延續執政,雲林產業發展再次成為選戰話題,議題交鋒炒熱選情,也讓2軍進入巷戰階段。

一早天剛亮,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已經搭著戰車,直奔古坑鄉,放眼望去農地多過選民,但不放棄任何一張票,見人就是揮手拜託,小村子裡巧遇民眾放鞭炮歡迎,立刻要求停車,小跑步回頭,一一握手謝過。

另一頭,國民黨縣長參選人張麗善,不約而同也在古坑山區,雲林最邊陲的草嶺,一個村接著一個村跟選民面對面,2邊陣營積極拉攏偏鄉選票,根據TVBS10月份民調,雲林縣長選舉,李進勇的支持度33%,對手張麗善的27%,領先幅度從原本的一個百分點,擴大差距到7個百分點,特別的是尚未決定的選民比例,從32%大幅增加到40%。

僅管民調落後,張麗善仍然信心十足,除了家族在雲林的政治勢力,這次更打出郭董牌,邀他投資雲林打造高科技產業,刺激雲林經濟,李進勇強調主打延續執政,張麗善則是端出政策牛肉,希望引進高科技產業,選民抉擇的同時,也牽動雲林產業的資源配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進勇#雲林#張麗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364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