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萊塢老牌女星 後悔養獅子當寵物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0 13:40

高齡84歲的好萊塢女星緹琵海德倫,當年以演出希區考克驚悚電影《鳥》的女主角出名,漂亮的海德倫膽子非常大,她從1970年代開始在家裡飼養一隻獅子當寵物,不僅會跟牠玩摔角,還讓牠跟女兒一起同房睡覺,不過現在她回想起來,才驚覺這樣的行為有多危險,呼籲大眾不要把這類的凶猛動物當寵物養。

希區考克早期驚悚電影《鳥》,描述溫馴的生物反撲人類的故事,不僅是災難片的始祖之一,也捧紅女主角緹琵海德倫,不過這位金髮的好萊塢女星,卻養了一隻凶猛的動物當寵物。

和獅子躺在一起,右邊肩膀和手臂還被獅子咬住,和獅子玩摔角,一般人光想就頭皮發麻,緹琵海德倫竟然玩得不亦樂乎,看報紙的時候,也把獅子頭當靠枕。

這隻暱稱尼爾的獅子,從1970年代開始飼養,跟她女兒感情也很好,邊戲水邊被尼爾咬住小腿,同樣是女演員的梅蘭妮葛莉芬,當年才14歲,就連睡覺也跟尼爾同床,當尼爾趴在地上休息,女傭只能小心翼翼經過,深怕不留神就踩到牠。

1981年海德倫推出和當年丈夫籌拍5年、耗資1700萬美元製作費的生態紀錄片《吼》,以數十隻非洲獅子當主角,堪稱好萊塢史上最危險的電影之一。

海德倫如今已經84歲,但她說她充滿後悔,驚覺這個行為可能隨時導致家人喪命,現在她在加州經營動物保護區,呼籲大家不要把野生動物養在家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獅子#女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635

0.1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