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咖啡節開跑! 「蕃薯」、「柳橙」創意特調吸睛


發佈時間:2014/10/17 15:35
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喝咖啡已經成為許多都市人,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,而「2014台北咖啡文化節」將在明天(18日)登場!除了規劃中美洲文化特色主題專區外,更將台灣在地食材「番薯」加入咖啡,特調出「啡你莫薯」,令人驚豔;也有遊樂園業者選用當地咖啡豆和柳橙,變化出獨特滋味。

台北咖啡文化節今年邁入第7屆,今年北市和中南美多國合作,透過咖啡搭起友誼橋梁,此外還有各式演出活動,讓民眾感受中美洲的咖啡風情和民俗風情。

而台灣著名的咖啡產地─雲林古坑鄉,也將在11月1日於古坑華山、荷苞山及綠色隧道舉行台灣咖啡節,也有專人解說咖啡的故事,更提供民眾親自體驗烘焙咖啡的樂趣。位在雲林古坑的劍湖山樂園,近日也推出了「橙香咖啡節」,結合古坑特產的台灣咖啡豆和柳橙,變化出獨特的「四神咖啡」,分別搭配芥末、辣椒、薑茶、柳橙等香料,調配出顛覆傳統的咖啡風味,讓喜愛喝咖啡也喜愛嚐鮮的民眾一種不同的體驗。

◎圖片來源:台北市商業處、劍湖山樂園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咖啡節#咖啡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625

0.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