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哆啦A夢、柯南合體 日漫人物集合打擊盜版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7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6:00

不少日本知名動漫的主角齊聚一堂,還不斷的跟大家道謝,難道是發生什麼大事了?原來是日本出版社、動漫產業組成委員會要一起打擊盜版,推動MAG(Manga-Anime Guardians)企劃,特別設立網站,吸引網友點擊參加活動,也是因為日本動漫獨大,一直是主流產業,不肖業者使盜版猖獗,現在日本動漫產業要集氣,保護智慧財產權。

MAG影片:「謝謝,謝謝,謝謝。」

哆啦A夢、柯南、悟空等知名日本漫畫主角,齊聚一堂,都在影片中跟大家道謝,難道是發生什麼事了嗎?還有這張彩繪圖,《海賊王》、《名偵探柯南》、《火影忍者》等主角同桌對談,還放在專門網站上,原來是日本出版社及動漫產業,組成委員會,要一起打擊盜版,推動MAG,也就是「動漫守護者」企劃,吸引網友認同加入。

除了目前曝光的動漫主角,想要看到更多角色,就要透過網友集氣,累積次數10萬人,就會出新角色,就是想要吸引100萬人次,點擊參加活動。

日本動漫獨大,一直是主流產業,加上電影加持,知名度高,不肖業者看準商機,使盜版猖獗,現在日本動漫產業,發起活動支持正版,就是希望能夠保護動漫的智慧財產權。

MAG影片:「謝謝,謝謝大家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盜版#動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8

0.0730

0.2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