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州「都市傳說」 恐怖小丑暗夜隨機嚇人


發佈時間:2014/10/14 14:41

美國加州一座小鎮街頭,最近出現了恐怖小丑隨機嚇人的詭異事件,畫著白色濃妝戴假髮的小丑,晚上神出鬼沒,尤其喜歡追著小孩子跑,當地警方先前曾逮捕一個年輕人,但沒想到之後又陸續接獲,小丑嚇人的通報電話,因此懷疑,恐怖小丑恐怕不只一人,也讓社區人心惶惶。

耍寶逗趣,原本應該帶給人歡笑的小丑,竟然變成了在黑夜神出鬼沒嚇人的恐怖都市傳說。恐怖小丑目擊者加爾薩:「小丑就一直追著她跑,後來就跑走了,但她很害怕。」

被模樣可怕的小丑追著跑,很多小孩差點嚇破膽,美國加州的貝克斯菲爾德市,最近越來越多人都碰到這樣的驚魂記,暗夜裡的小丑,一手拿著氣球,另一隻手竟然拿著斧頭,模樣讓人不寒而慄。

可怕的小丑,就這樣在街頭徘徊隨機嚇人,目擊者越來越多,也讓社區人心惶惶。當地新聞台:「有報導指出,在金谷高中附近,有小丑在追逐小孩。」

當地警方,上個星期逮捕了一名未成年青少年,聲稱假扮小丑只是想嚇小孩,但之後警方又接到好幾通的通報電話,因此懷疑恐怖小丑可能不只一人。當地警長:「我認為這很可能是年輕人的惡作劇,但現在還沒掌握到更多線索。」

小丑風波其實是來自一對自稱攝影師的年輕夫妻,他們在社群網站每天公布一張取名為黑暗小丑的照片,堅稱這只是攝影作品,但沒想到短時間內在網路瘋傳,可能因為這樣,讓很多年輕人起而效仿,扮成小丑嚇人,而隨著萬聖節逼近,當地警方擔心,恐怕會有更多小丑出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嚇人#小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58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