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虧大!990元發票誤植99萬 稅金4萬5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1 13:03

不小心把發票打錯,老闆不僅沒賺到錢,還可能虧大了,新竹市一家小型牛排館,在國慶日當天接了一組客人,他們三個人消費990元,但是工讀生不小心把發票打成99萬元,這下子光是5%的稅金就高達4萬5千元,牛排店老闆在店內貼出大字報,希望客人把發票送回來,讓他減少損失,但照片po上網後,也有網友說,業者可以向國稅局申請取消,懷疑是在打廣告。

牛排館門口貼滿大字報,右邊、左邊、上面全都有,像極了討債集團貼海報,但仔細一看,上頭寫著「請把發票還給我們」,不過區區一張發票,到底為什麼要這麼緊張?

記者:「原本是不是990打完要打350?」牛排店業者:「對,不小心,沒有清除掉。」

原來是發票誤植,這間牛排館剛開幕不久,工讀生不熟悉業務,於是原本要收990元加上330元,不小心打成990330元,一餐變成了99萬元,稅金5%,老闆就賺了幾百塊,但卻要繳4萬5千元稅金,老闆急了,不僅貼出海報,也上網請求幫忙,但是有網友就說廣告效果一極棒,而也有人疑問,如果這張發票中了1000萬,那會是什麼情況,不過現在老闆說,真的沒心情開玩笑。

牛排店業者:「就是被攻擊。」記者:「被攻擊什麼?」牛排店業者:「他認為我們在製造話題,可是我們不想做這件事情。」

老闆說,這組客人是在國慶日用餐,事後結帳才發現,當天營業額好高,急忙貼出公告,希望快快找回,否則錢沒賺到,反倒賠了好幾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烏龍#發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604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