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小黃逆向超車 駕駛怒拿鐵棒砸車


發佈時間:2014/10/06 14:55

又發生行車糾紛,一輛計程車行經新北市泰山時,因為被前方休旅車擋住去路,就閃大燈逆向超車,沒想到竟然惹怒對方,休旅車駕駛故意擦撞計程車,還拿棍棒揮向計程車,嚇的車上乘客驚慌失措,還叫計程車司機不要再跟休旅車駕駛大小聲。

凌晨3點,路上車少,計程車眼見前方,休旅車開太慢,先閃大燈,之後跨雙簧線超車,過沒多久,司機一連串超車舉動,惹怒休旅車駕駛,他先故意擦撞計程車,之後直接下車,惡狠狠要找司機理論。

從後車廂拿出鐵棒,用力往計程車上砸,讓車內乘客嚇的驚慌失措。計程車司機vs.乘客:「你有行車紀錄器嗎?有啊,這樣告他就好了。」

兩台車在泰山區橫窠雅路發生糾紛,計程車報警後,砸車駕駛供稱,因為不滿被閃燈超車,才會下車理論,而計程車也因為,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,被開違規罰單,一場行車糾紛,兩名駕駛都要付出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砸車#行車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70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