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門町旅館漲價 業者:因應大陸國慶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30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國大陸從10月1日國慶日開始,一共放7天連假被稱為「十一黃金週」,也是陸客出外旅遊的旺季。根據最新調查,陸客黃金周首選城市,台北排第一,香港跌到第四。但有民眾發現,西門町有家旅館把「大陸黃金周」當成假日計費,換句話說就算來投宿的不是陸客,9月26日到10月6日這一周都以假日提高收費標準,讓台灣人無法接受!

旅客拖著行李趴趴走,大江南北各省通通有,西門町是大台北港澳陸客投宿最密集的地方,台灣人想要定間房還搶不到…。

旅館業者:「10月1號對國外來說是假期,10月1號到6號都算2850元,這段期間因為對國外是假日。」旅客:「那台灣人住咧。」旅館業者:「一樣。」

業者理直氣壯,原價一晚2600元的客房,設備服務沒升級,硬生生要貴2百元,是要因應大陸在放十一連假。台灣遊客:「台灣沒有這個長假啊,(可是業者這樣收費)不合理啊,蠻奇怪…就是有點…我們是台灣人耶。」

瞪大眼睛,聽不下去!旅館業所謂的平日是星期日到星期四,只有周末和國定假日才算假日,收費比較高,10月1日那一周,台灣哪有放假?

旅館業者vs.陸客:「今天幫您安排在7樓的718號。」

同樣位在西門町,這家以航空造景為特色的商務旅館,主要客源也是陸客,碰上大陸十一黃金周住房率飆升,但業者可沒改用大陸放假標准收費!陸客:「我們大陸放假的時候就很多人過來台灣玩啊,那肯定會漲價,其實如果再漲一點,20%以內還可以接受。」

過去陸客一放長假最愛往香港跑,但最新調查發現台北衝到第一名,香港跌到第四,旅館搶賺陸客財,台灣人的觀感一點也不在乎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國慶#十一黃金週#陸客#漲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902

0.2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