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佔中/「佔中」打死不退! 空拍13萬人遍地開花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30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預估示威人群將再創高峰,從昨天晚上到今天白天估計有13萬走上街頭,包括金鐘、中環、灣仔、銅鑼灣等商業區,擠滿群眾大家高呼口號,合唱「海闊天空」,透過「香港獨立媒體」的空拍鏡頭,一起去看這個畫面。

這是距離我們很近的香港,長久以來世人叫它東方明珠,從空中鳥瞰香港很美,但在櫛比鱗次的高樓大廈間,看到了不一樣的香港,這一點一點填滿馬路,填滿大廈空隙填滿天橋的黑色點點是人是無數站出來的香港人,BEYOND《海闊天空》:「背棄了理想,誰人都可以,哪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。」

到底是誰背棄了理想?誰放棄了自由的追逐?香港人發出尖銳的怒吼,透過直升機空拍畫面,從金融中心中環到金鐘灣仔一直到銅鑼灣,所有路面、橋面都被人給佔滿了。

到了晚上人們拿出手機發出亮光,吶喊我要普選,小小的手機發出的光也許不夠亮,但集合眾人的力量就是一片燈海,再讓直升機飛低一點,我們看到的是一張張年輕的臉,他們朝著鏡頭揮手露出微笑,堅定地說佔領運動將遍地開花,抗命到底終將看見曙光。

BEYOND《海闊天空》:「背棄了理想,誰人都可以,哪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。」

#香港#空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278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