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認了!倪安東臉書PO影片 坦承已婚生女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9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曾多次被傳結婚生子的歌手倪安東,在臉書上傳影片真實告白說,自己在4年前已經結婚生女,選擇隱瞞是為了保護家人,不讓他們面對外界的關注,而如今選在女兒生日時公開,是因為女兒已經3歲,倪安東希望可以自在地帶女兒去公園玩耍,對隱瞞結婚並無惡意。

倪安東《散場的擁抱》:「散場的擁抱,我還在燃燒,但妳心裡的浪潮,拒絕讓我看到。」

傳唱度高的這首歌曲,收錄在歌手倪安東2010年的第一張專輯當中,正是事業開創時期,這時候的他,也把這個秘密隱藏起來。藝人倪安東:「我在2010年與我愛的人結婚,隔年在2011年,我們生了我們最寶貝的女兒。」

一藏,藏了4年,倪安東說隱瞞不是故意的,而是希望能夠保護家人,選在現在公開,是因為想帶已經3歲的女兒,自在地去公園玩。藝人倪安東:「因為愛我的妻子,不願意讓她繼續因為我的隱瞞而受到委屈。」

倪安東《一切都是因為愛》:「一切都是因為愛,就是愛。」

就像去年推出的這一首歌,倪安東說隱瞞結婚生子,一切都是因為愛,現在拍攝這個真實告白影片,影片最後倪安東眼眶泛著淚光,對女兒說生日快樂。

電影《愛的麵包魂》片段:「曉萍是你的女朋友嗎?老婆(Wife),老婆?狼(Wolf),狼?」

從歌壇跨足影壇,倪安東在演藝圈的觸角很廣,過去雖然也被傳過已婚生子,但都不願證實,如今選擇自己公開,也希望歌迷能跟他一起分享成家喜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倪安東#結婚#女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71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