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躲10天投案 周譽騰認「撂人」駁行兇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陳聖文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3 19:10

信義區夜店殺警案,主嫌四海幫成員周譽騰,在母親親情喊話下,23日終於出面投案。周譽騰穿著藍色潮牌T-Shirt,沒戴招牌瞳孔放大片,體型明顯瘦了一大圈。逃亡10天期間,周譽騰藏匿在宜蘭,到案後他只承認撂人到場,否認喊話「打死他」和動手行兇。

記者vs.殺警案主嫌:「周譽騰,為什麼殺警察。」躲了10天,殺警案的2號行刑手周譽騰終於投案,從台北市刑大被送往信義分局,他身穿藍色潮牌T-shirt,面無表情但眼神看起來卻相當凶狠,最愛的美瞳放大片再也沒機會戴,面對問題一句話都不回應。

母親親情喊話似乎奏效,23日中午周譽騰到台北市承德路,這段期間他躲在宜蘭山區鐵皮屋,疑似由朋友陪同,北上到律師事務所,再到市刑大投案。逃亡了10天,周譽騰遭黑白兩道追緝。殺警犯了江湖大忌,周譽騰孤立無援,兩相對照就能清楚發現,過去的周譽騰圓潤,臉還有點彭皮,投案時瘦了一圈,氣色也不太好。

黑二代出身的周譽騰原是竹聯幫玄武堂的成員,但因為混不出名堂改投靠四海幫,後來又因為打牌欠兄弟百萬賭債,只好再加入中山聯盟,擔任酒店經紀。

如今犯下殺警案,雖然露面但周譽騰堅稱,當天有撂人到場,但沒動手打人,自己也沒加入中山聯盟,把罪推給蕭叡鴻,說是對方找他到場,但警方對他的供詞持懷疑態度,隨著主嫌投案,殺警案輪廓,也將越來越清晰。

#投案#殺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07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