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他要殺我」 母以為女開玩笑、勸多溝通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3 18:35

前途明亮的幼教老師林佩真,慘遭殺害前,也曾向親友求救!今年8月她曾跟母親說,吵架時男友就說要傷害她,但媽媽認為女兒已經是大人,可以處理感情的事,而且「殺死人」聽起來像玩笑話。另外,死者從日本回來後,陸續關閉臉書,避免嫌犯騷擾,也和朋友一起去找房子、買辣椒水防身,只是這些求救,卻來不及阻止這起悲劇。

記者vs.死者母親:「嫌犯家屬要跟你們道歉,妳覺得用什麼方式能接受?」

從禮儀公司匆匆趕出門,帶著兒子前往殯儀館,死者林佩真的母親為了處理女兒後事,匆匆北上,沒帶其他衣服替換,女兒慘遭前男友持刀殺死,其實母親相當懊悔,因為孩子的求救訊號早有跡象。

死者母親:「她之前是有講,有一個男生要殺她,我沒有想那麼多,以為說假的。」

原來,在今年8月時,死者母親就已經聽女兒說前男友的個性很極端,吵架時如果不順從,會被威脅說要「同歸於盡」,甚至傷害女方家人。由於母親認為女兒已經是大人,可以自己處理感情的事,只有鼓勵她,雙方要好好溝通。

網路上也有自稱是林佩真的朋友說,兇嫌去日本玩的時候,就動手打人,當時死者怕在日本分手會被丟包,只好委屈配合,回台後立刻關掉臉書,避免前男友騷擾,還要求朋友陪著去找新的房子,甚至買防狼噴霧,因為不想把事情鬧大,想說離開原本住的地方就好,所以沒有跟朋友說太多搬家原因。

也許是不想母親除了賺錢,還要擔心自己的事,也或許是不想太麻煩別人的個性,體貼的林佩真,沒和一起工作的同事說太多,朋友只覺得她心事重重,提醒多小心。

如今這個陽光般的笑容,從此只能停留在照片裡,親友無限感慨,早知道多點關心和防範,也許遺憾就能避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女友#兇殺案#感情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454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