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掏空「東京著衣」 檢約談鄭景太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黃俊維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3 18:03

東京著衣又登上新聞版面,負責人鄭景太涉嫌設人頭公司作假帳,掏空公司1.6億元的資產,一大早檢調兵分多路,前往東京著衣總公司搜索,也帶走鄭景太以及人頭公司負責人共13人。根據了解,鄭景太去年和周品均協議離婚,兩個人說好現金、房產歸男方,而東京著衣的經營權要讓給女方,沒想到鄭景太疑似涉人頭公司、作假帳,不讓周品均分得那麼多資產,昔日商場的神鵰俠侶,如今為了錢撕破臉。

記者vs.東京著衣董座鄭景太:「鄭先生,你有什麼要說的?」

東京著衣董事長鄭景太戴著口罩,穿著輕鬆襯衫、牛仔褲,但表情相當凝重。記者vs.東京著衣董座鄭景太:「你有作假帳嗎?不好意思。」

面對鏡頭不發一語,從總公司推出五大箱證物,其中看到上頭還寫著「2014年1月1到1月15日」,疑似公司帳冊,通通被帶回,另一名女性員工神情慌張,但同樣也得協助調查。

檢調人員進進出出,裡頭員工在辦公桌前有說有笑,看到鏡頭還拿出手機反拍,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頂頭上司可能闖下大禍。

去年10月,負責人鄭景太和妻子周品均協議離婚,兩個人說好資產分配,但是鄭景太疑似私設7家人頭公司作假帳,以虛偽交易方式將資產掏空,要讓周品均無法獲得那麼多錢,估計高達1億多台幣,檢方現在朝侵占、違反商業會計法偵辦。

上午檢察官指揮調查局,兵分十路搜索鄭景太以及人頭公司,周品均也以證人身分,被傳喚協助調查,兩個人共同打造的東京著衣王國,如今為了錢撕破臉,再登媒體版面。

#東京著衣#約談#掏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251

0.1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