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 6全球發燒! 港台明星也瘋狂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3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蘋果推出iPhone 6,除了民眾搶買之外,明星們也瘋狂,導演邱瓈寬拿出最新到手的iPhone 6 plus,霸氣的和金塊做比較,林志穎則是被網友發現,拿著最新手機和飛機上巧遇的張惠妹合照,而手機在香港上市時林青霞、袁詠儀都來朝聖,林青霞拿著金色最新手機愛不釋手,儼然把手機當成了時尚配件。

戴著墨鏡出席蘋果新品開賣活動,不老女神林青霞獲贈最新手機一支,成了全香港第一位拿到iPhone的藝人,只見他馬上化身低頭族,手指在螢幕滑動,還直接拿起來講電話,金色背蓋展現貴氣,手機頓時成了林青霞的時尚配件,而不只他,港星袁詠儀,還有任達華的妻子,都是蘋果迷。

港星任達華妻子琦琦:「(任達華)已經訂給我女兒跟媽媽,等一下要來搶先試用。」

大陸媒體:「林志穎戴著有兒子Kimi字樣帽子,帥氣十足,仔細看看他後面的人,不就是天后張惠妹嗎?」

就連不老男神林志穎都參一腳,飛機上巧遇天后張惠妹,前後座合體拍照合照已經夠讓粉絲忌妒,21日上傳的照片更被眼尖網友發現,原來是用最新上市的蘋果手機玩自拍,讓還在搶排隊搶買的果迷直呼好羨慕。

就連導演邱瓈寬搭上蘋果熱潮,把新到手的iPhone 6,直接拿來和一公斤的金條PK大小,拍照PO網,留言寫到新手機比舊款和一公斤的金條大很多,霸氣十足,看來不只民眾有名牌迷思,就連藝人也是看到哀鳳就瘋狂。

#iPhone 6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20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