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罵「瘋子」 男子暴怒持鋁棒砸車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3 14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北市泰山明志路上,昨天下午,一名女騎士疑似擋到男子,男子吆喝她閃開讓路,但女騎士隨口說了一句「瘋子」,男子突然暴怒,拿出鋁棒不斷砸對方的車,女騎士和一旁的路人都嚇傻了!不過女騎士選擇息事寧人,不打算提告!

砸車男子vs.受害女子:「你說什麼啦,你說什麼啦,你幹嘛啊。」

穿著橘色上衣的男子,短褲配上藍白拖,嘴裡不斷罵著髒話,突然他就暴怒街頭,一下、兩下、三下,手拿著鋁棒,往女騎士的機車龍頭上敲,機車後照鏡,被砸成碎片往女子身上飛,旁邊的民眾也受到波及。

女騎士原本還想追上去理論,但是最後還是害怕停車,事情發生在22日下午5點,下班時車多擁擠,橘衣男叫女騎士閃開讓路,女子隨口罵了一句「瘋子」,惹惱了橘衣男子,竟然拿出車上鋁棒,猛敲機車車頭,逞兇的樣子,不僅嚇壞了女騎士,連一旁的路人都看傻了眼。

派出所所長鄭青峯:「男子的部分就影片來講,他就是很明顯的,有公然侮辱還有毀損。」

目擊的民眾將行車影片po上網,警方也依照車牌,找到雙方車主,但是女騎士經過一天之後,看起來仍是驚魂未定,不過,卻不願意對橘衣男提出告訴,息事寧人。

◎圖片翻攝自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砸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626

0.1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