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臉書預告殺人! 高材生嫌「愛妳不後悔」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2 21:26

台大高材生情關難過,恐怖殺人案早在前一天悄悄醞釀!案發前10小時,張姓男子在臉書po出最後留言,對前女友喊話,說自己不知道居然這麼愛對方,還說若能重新選擇,寧可不曾相識,這樣女生就不會受到痛苦和負面情緒,但林姓女友就在隔天大雨的清晨遇害,命案發生地,距離死者租屋處僅僅100公尺,一分鐘路程,死者很可能一出家門,就遭到對方尾隨殺害。

恐怖的殺人計畫,早在前一天悄悄醞釀,張姓兇嫌在臉書po出最後留言,前一天晚上8點多,也就是案發前10小時,張姓前男友對女生喊話,他說,「正如妳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有多愛妳,我自己也永遠都不知道我居然有這麼愛妳,以前的我們,很幸福。可惜我爭取到開始,卻猜不到這結局。我愛妳,永遠永遠不後悔。但要我再選擇一次,我希望我們從未相識,這樣妳就不會受到任何我帶給妳的痛苦和負面情緒」,字裡行間情緒強烈,有同學留言關心,他還說很OK,隔天,他對前女友由愛生恨,要了對方性命。

報案人:「聽到好像動物被虐待的聲音,在路邊太過分了。」

選在前女友出門上班時,一早當街殺人,張姓嫌犯殘忍狠心,讓目擊民眾嚇得倒退,衝到路口報警求助,當時下著大雨,清晨6點多,很多人還沒起床上班上課,林姓死者根本來不及求救,才踏出家門就出事。

記者趙國涵:「上午林姓死者就像這樣子踏出家門口,她準備要去搭車去幼兒園,原本她可以一路直走就可以到達公車站,而且這條路兩邊都非常熱鬧,但她沒有直走卻選擇了左轉,走進了更偏僻的巷道,最後林姓死者在距離租屋處,大概150公尺以外的國小後門口這個地方,遇到了殺害,怎麼會走到這個地方來,警方不排除從一開始踏出家門時,就被前男友一路尾隨跟蹤。」

從路線圖來看,死者的租屋處和嫌犯住家都在松山區,距離相當近,這回命案發生地點,距離死者家僅僅只有一分鐘,張姓男子算準前女友出門時間,選在颱風過後,大雨清晨行兇,避人耳目,果然,國小後門的靜巷只有一個提早上課的小學生,和一名住在附近的中年人目擊案發經過,但張姓嫌犯殘忍犯案,要了前女友性命,終究逃不了法律制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0680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