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間魔法變身!大阪城3D燈光秀 年底華麗登場


發佈時間:2014/09/22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大阪城是日本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,氣勢恢宏的大阪城和名古屋城、熊本城並列日歷史上的三名城,因此許多觀光客都會特地來這。去年大阪城和豪斯登堡合作,首次在夜間舉辦「大阪城3D光幕投影秀」,今年也將在12月13日起再度給遊客更豪華炫麗的感受。

「5、4、3、2、1。」有如夜間魔法般,七彩燈光打在大阪城的建築上,從幾何的七彩圖型到展翅而飛的蝴蝶,一下熊熊大火、一下櫻花紛飛,連鯉魚也躍上牆面,如假似真的燈光秀讓大阪城變身閃亮城堡。

今年的大阪城燈光秀除了推出新版燈光秀圖案外,規模也將比去年更盛大、更華麗、更有生命力!主辦單位表示,將創造出比之前更厲害的燈光藝術,希望大家好好期待。而大阪城內也布置一整片的藍色燈海,有如大海一般浪漫;同時也將燈光秀結合音樂,來一場夢幻的音樂燈光盛典。而12月31日跨年夜,也特別邀請到人氣歌手大塚愛,希望大家一起聚集大阪城,迎接2015年。

◎照片來源:大阪・光の饗宴実行委員会臉書粉絲團</a>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阪城#燈光秀#3D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346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