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後鬥毆!命理師子墜樓 美籍友涉重嫌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2 12:28

21日凌晨,台北市發生一起墜樓意外,警方查出,死者生前一起聚會的美國籍友人涉嫌殺人,將他逮捕移送法辦!意外喪命的24歲的旅歐攝影師陳姓男子,父親是知名風水命理師,母親是設計師,家世不錯,最近他新婚回台辦登記,當天美籍男子到他家喝酒聊天,凌晨陳姓男子墜樓,大樓警衛卻目擊,案發後美籍友人匆忙離開,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,到案後史恩供稱,死者是自己跳樓,但陳家父母堅持提出殺人告訴。

一左一右,被兩名員警押解踏出警察局,美國籍男子史恩用手摀臉,落網遭移送,警方查出,他前一天到朋友家喝酒又吸毒,涉嫌把朋友推下樓。

大樓警衛:「他一回來,那個美國朋友經常來,他們在屋頂上聊天還幹嘛的,兩個年輕人一講話,幾句話不合就這樣。」

事情發生在21日凌晨,地點就在死亡的陳姓友人家,大樓警衛說,這個美國人是陳姓男子的朋友,常常來找他,當天兩人原本是在家聊天,後來又爬上11樓頂樓,沒聽到任何異狀,凌晨24歲的陳姓男子摔下樓,送醫不治。

警方查出,陳姓死者是英文系畢業,留學歐洲,擔任攝影師,最近剛娶了法國妻子,家世背景還不錯。

知名風水命理師陳正倫(2006.01):「如果有一隻金寶馬在門口,當然代表的是一馬當先。」

父親過去是知名風水命理師,後來到大陸做生意,母親是知名設計師,當過公會理監事,兒子偶爾放假才回台灣,和父母同住,這回墜樓,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,調查和他一起聚會的美國人,發現兩人身上多處抓痕擦傷,嫌犯坦承,當晚吵架激烈鬥毆,還說兩人都有吸毒,死者是自己跳樓,不過這說法,陳家父母很難接受,堅持對這名美籍男子提出殺人告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爭執#吸毒#墜樓#跳樓#鬥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966

0.2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