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信潮牌賣復刻!港中售完 台「颱」延期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1 18:51

颱風來襲打亂了很多人的行程,五月天阿信自創潮牌,原定在9月20日要在中港台三地同步開賣,創牌7年來第1次推出的限量T-shirt,但台灣卻因為颱風攪局延期開賣,在大陸、香港當天就全數賣完,因此很多沒搶到的人,就把希望放在台灣,打算請人代購。

打開木製盒子一看,精緻卡片描述Tshirt故事,刻劃音樂夢想的童夢,還有反戰意識的防毒面具及大明星聯訪時麥克風陣仗,這些經典復刻T-shirt是五月天阿信自創潮牌7周年所推的經典款,9月20日中港台開賣,商品立刻搶購一空,只剩台灣有貨,原來是颱風攪局延期發售。店員:「我們要延後到9月28日才開賣。」

店員vs.消費者:「9月28日禮拜天。」

新加坡消費者:「之前先上網看過這個牌子,阿信的,應該是有紀念價值。」

新加坡的粉絲特地來台,想買撲了個空,還有台北粉絲開賣2天前來排,延後開賣也只好改天再來,很多大陸香港的粉絲甚至在網路上留言,希望託人在台灣代購,因為9月20日當天,淘寶網上面555件6分鐘賣完,北京、廣州、上海、香港等4家店也是1天之內賣光。

阿信潮牌推出7年前,創牌時5款產品復刻版改變包裝和衣服材質,從980變成1980翻了一倍,同樣陳冠希的潮牌最近推出10年前的復刻版,價格也不可同日而語,明星潮牌的限量款都至少有「5成」增值空間,像這款法老小鼠限量公仔,原價680在網拍喊到1500,羅志祥的限量棒球帽980也賣到2000多,限量復刻版更稀有難購得,讓粉絲搶破頭想珍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#阿信#潮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9

0.0611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