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凰海警0830發布 週六週日全台戒備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9 0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年第16號颱風「鳳凰」逐漸移近,今晨2時中心位在鵝鑾鼻南南東方760公里的海面上,今天(19日)上午0830時氣象局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當鳳凰颱風進入巴士海峽後,若北轉時間較慢,氣象局不排除在今晚發布陸上警報,全台都會受其影響;依照潛勢路徑研判,週六及週日將是鳳凰影響最嚴重的時候,加上東北季風加上颱風環流產生共伴效應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容易有大雨或豪雨以及強陣風發生,氣象局也提醒民眾一定要先做好防颱措施,今晚起沿海及海上風浪將增大,臺灣東南部、恆春半島、西南部沿海及外島並開始有長浪發生,海上作業船隻及海邊活動要特別留意安全。

今天(19日)白天臺灣各地大多還是多雲到晴的天氣,僅在東半部及馬祖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,午後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傍晚起鋒面接近,北部地區雲量增多有短暫陣雨。溫度方面,中午前後各地高溫大約還是在33至35度之間,北部地區仍有機會出現36度以上的高溫,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29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