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然ㄟ尚好! 原始飲食擊退文明病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2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有研究發現,工業化生產、農藥、精製麵粉、糖、罐頭成為主流,與蛀牙、齒弓畸形、結核病及體質退化開始猖獗的時間點完全吻合!對照組是吃原始飲食的人齒列整齊,接近0%的蛀牙率、沒有現代常見的肥胖、心臟疾病、癌症,營養學專家認為,多吃天然食物,就是最好的良藥,治癒身體疾病。

一杯精力湯,不只顏色繽紛,顆粒更也分明,不能用喝的只能吃下肚。生機餐飲店經理:「我們是特意做讓客人用吃的,讓你覺得整個膳食纖維可以慢慢吸收。」

刻意不「精緻」,盡量保留食物的原始風貌,這家餐廳標榜所有食材都是從自種自養,從產地運到店裡,刻意擺放出來,讓顧客眼見為憑,所謂的自然風概念,也在熱騰騰的火鍋上。

湯底不加鹽也不加味精,食材除了蔬菜和肉品,唯一的加工品,是自製的丸子,背後老闆是從半導體業跨足做餐飲,食材如此費工夫,來自於自身經驗。

生機餐飲董事長劉天和:「我本身就是得癌症之後,才了解健康的重要,消費者大部分都是吃了太『精緻』的食物,不是吃到真食物,反而對身體會有很大的影響。」

為了身體好,反而要吃粗糙一點,聽起來像是矛盾的說法,在國外卻獲得實驗的背書,許多優秀的社會學家和科學家都強調過,現代人的身體健康一直在退化中,關鍵在於現代飲食。

在非洲內陸的原始部落,當地人飲食,比一般人多了7.5倍的鈣,紐西蘭的毛利人,多了近60倍的鐵,波里尼西亞人,礦物質磷也比一般人多,愛斯基摩人則是有近50的碘攝取量,所有原始族群,共通點都是比現代飲食多了10倍脂溶性維生素。

美食營養作家張瑀庭:「我們過去只要一生病,就會想到要去看醫生,要去吃藥,那其實只要我們吃『對』的食物,很多食物都有食療的效果。」

不斷上升的心臟疾病與癌症比例,以及其他層出不窮的新疾病,更文明的社會,卻更衰弱的身體,試著反璞歸真,天然飲食,或許是一帖最棒的特效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飲食#健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1524

0.2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