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踹羊頭拔羊毛… 青青草原小孩「虐羊」秀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17:59

南投清境青青草原,綿羊秀是最主要的觀光焦點之一,不過卻經常有小孩虐羊的情形發生,記者直擊,有小男童追著羊群跑,又搥又打又踢的,甚至還拔羊毛,小羊痛的往後退,有遊客看不下去,出聲喝止,男童還是我行我素,而全程都看不見家長出面制止孩子的虐羊行為。

清境青青草原,羊群是最大賣點,尤其小朋友,一見到羊很瘋狂,又搥又拍,還有更狠的。

民眾VS.男童:「你在幹嘛?我想捏毛,牠沒毛了,不要再捏了。」

小羊被這麼一捏,很痛,還往後退幾步,有遊客看不下去,出聲喝止,但這位小男童繼續和羊兒用「拳腳」打招呼。民眾VS.男童:「你怎麼踢牠?」

從頭到尾都不見男童的爸爸媽媽,制止孩子這樣的虐羊行為,即便草原四周圍矗立警語,寫著「請勿追逐羊隻」,但現場小孩完全不受控制。

小孩不懂事,該控制他們的是「識字」的家長,不過就連年輕女孩也輕忽自己的重量,還有外國人餵羊飼料,連紙袋一起餵,有人報告管理員。民眾:「不能吃還餵牠,餵羊亂吃,真是的。」

草原管理員:「當下我們會去講說這是不對的動作,只是說效果(怎麼樣)而已。」

管理員說還好不是塑膠袋,紙可以消化。青青草原,早上一場、下午一場的綿羊秀,是遊客造訪的重點,羊群一放出來吃草,管理員就開始廣播「不要追逐,不要騎乘」,但無法控制所有人,會聽的就不會做,不會聽的還是照做。遊客呢?只要孩子好玩就好,沒體諒動物的感受。

◎不當行為 請勿模仿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綿羊#虐待動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342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