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6搶手 預購24小時破400萬支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7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19日即將開賣的iPhone6,到底有多搶手?蘋果公司在開放預購一天後,公布預購數量在24小時之內,就突破400萬支,比iPhone5整整多出了2倍,而這也讓蘋果的股價穩坐百元大關,蘋果迷迫不及待趕快拿到iPhone6,網路上卻流傳了一張照片,一名載著iPhone6從大陸飛往美國的貨機機長,在貨艙內和將近20萬支iPhone6合照,讓不少蘋果迷大喊好羨慕。

蘋果迷現在最期待的,就是等19日首批開賣,拿到熱騰騰的iPhone6,不過現在最讓蘋果迷羨慕的,恐怕就是他。照片上的這名機師,宣稱自己載著將近20萬台的iPhone6,從大陸飛往美國,還和飛機上的iPhone6合照,不過全都被帆布包著,還是看不到iPhone6實體的真面目。

網路影片:「每一天有至少20架飛機,載滿iPhone6和iPhone6 PLUS,從大陸飛往美國和其他世界各地。」

不過iPhone6的魅力到底有多夯,蘋果在開放預購一天之後宣布,預購數字已經突破400萬支,是iPhone5的2倍之多。

財經專家:「24小時之內有400萬的預購量,很驚人吧,對,非常不錯,從之前的例子看,在一年前,蘋果在iPhone5S和iPhone5C出來前,都沒有公布iPhone5的預購數量。」

破表的預購紀錄,讓蘋果股價穩守百元大關,不過iPhone6的行銷操作,也讓部分蘋果迷出現了不滿的聲音,蘋果在發表會上宣布回饋果粉,免費贈送愛爾蘭搖滾天團U2的新專輯,但沒想到卻反遭果迷抱怨,佔用了手機的大量空間,現在傳出蘋果付了一筆30億台幣的版權和活動費,用給U2以及所屬的唱片公司,懷疑iPhone6比過去的iPhone貴,就是把費用轉嫁到消費者身上。

蘋果現在還在官網上發布訊息,教大家如何從Android系統,順利轉到iOS系統,鼓勵安卓用戶跳槽,投入蘋果的懷抱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iPhone6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344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