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茨城5.6強震 連東京也劇烈搖晃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6 16:52

日本關東今天中午發生規模5.6強震,震央位在茨城縣南部,地震深度50公里,包括東京在內,整個關東地區都明顯感受到搖晃,這起強震還一度造成新幹線停駛,目前知有5人受傷。

日本民眾拍下地震瞬間,牆上獎牌左搖右晃,家具也不停發出碰撞的聲音,電子天平也因為地震搖晃,數字不停忽大忽小,連蜘蛛都抵抗不了晃動,吊在網子上轉來轉去。

影片拍攝者:「這是地震過後的蜘蛛,地震是不是還會再來啊?轉成這樣也太詭異了吧,我第一次看到。」

台灣時間16日中午11點28分,茨城縣發生規模5.6強震,包括群馬、埼玉、東京澀谷,整個關東地區都能感受到明顯晃動。便利商店店員:「有些飲料掉落到地面,搖晃來的很突然,我們立刻疏散客人,確保他們的安全。」

埼玉縣有大樓玻璃被震碎,當地警察立刻封鎖現場,以免碎玻璃再掉落砸傷路人,還有工地現場因為機具掉落,砸到一名工人背部,群馬還發生住宅區土牆坍塌,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日本氣象廳人員:「接下來請大家要注意餘震,部分地區可能因為地震造成落石或山崩,前往這些區域時請務必注意安全。」

來往東京與福島的東北新幹線,也因為安全一度停駛,東京電力公司則表示,區域內的核電廠因為已經停止運轉,沒有發生任何異常。日本氣象廳特別提醒,未來關東地區可能有餘震發生,呼籲大家格外小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東京#強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36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