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黑8天首露面 周星馳避談爭議風波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劉彥池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6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49

周星馳多年來屢屢傳出和合作夥伴鬧翻,最近又因為因篇網文「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」,不但引來香港影視大夯向華強的妻子陳嵐砲轟,圈內人也分成支持周星馳與反對他的兩派,而對此風波,始終神隱沒回應的周星馳,終於在15日晚間被拍到,現身香港替新片選角,不過維持一貫低調,對於爭議依舊沒有多談。

大陸媒體:「15日晚上,約6點左右,周星馳離開了位於香港中環的公司。」

戴著帽子,還企圖用風衣外套遮臉,周星馳這次被拍到露面,是為了新片演員選角,而被問到近來向華強的妻子陳嵐一連串猛烈砲轟,還有不少藝人出來聲援聲援她,不過周星馳沒有多回應,隨即衝上箱型車,而車裡還有另一張熟悉面孔,是合作少林足球的演員六師弟林子聰。

港星林子聰:「這種新聞其實每年都會鬧一次,他每年也是選擇同一個方法,不回應,那個是他自己的方法。」

和周星馳交情不錯的林子聰強調,這類周星馳難搞的傳聞每年都有,但他本身和周星馳相處融洽,工作上也沒問題,並澄清陳嵐爆料,當初周星馳在拍少林足球時,逼張柏芝剃光頭是誤會一場。港星林子聰:「大家可能混亂了吧,因為那個時候拍少林足球,不是趙薇光頭嗎?」

電影《少林足球》:「你怎麼弄得跟外星人一樣,我不會剪頭髮,剃光了比較快一點。」

表示當時是要趙薇剃頭,因為做後製修光頭非常費工,雖然知道趙薇不會答應 ,但還是問了一下。港星周星馳:「每個人對你的認識,你沒有辦法控制到的,你只能夠做到,你自己的胸襟寬闊。」

曾說過自己不太喜歡解釋這些紛紛擾擾,近來年卻屢屢傳出周星馳因為個性關係,和合作夥伴鬧翻,加上這回陳嵐砲火全開,在一連被黑了8天後,雖然周星馳終於被拍到露臉,但對於爭議依舊沒回應,維持一貫低調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星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0

0.0733

0.2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