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菲血抄佛經送人 網友賣8000糟蹋佛心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王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6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陸二手書交易網站,出現一本王菲血書的手抄佛經,似乎是去年王菲離婚時,送給好友跟有緣人當做中秋禮物,賣家一本開價1600元人民幣,相當於8000元台幣,儘管目前還無法證實是不是王菲親手寫的,但打著天后的名義拍賣高價經書,也讓粉絲砲轟說,簡直是糟蹋王菲的佛心,對此王菲目前都還沒有任何回應。

上個禮拜,王菲、梁朝偉兩位歌后影帝,出席香港佛教法會獻唱心經,當時一張門票,佛心來著,只賣不到200元台幣,但現在卻疑似有人把王菲的愛心,拿上網拍賣。

大陸二手書交易網站,出現一本王菲血書的手抄佛經,封面寫著王菲敬書,最後一頁則寫著三寶弟子王菲血書,並蓋上印章,由於血書代表的意思,是用自己的血液作墨抄寫的經書,表達王菲的虔誠,也難怪賣家一本就敢開價1600元人民幣,相當於台幣8000元,跟一本印刷佛經,只要200元相比,實在是天價,不過也因為王菲的名氣,總共99本的血書,目前顯示已經銷售完畢。

大陸媒體:「字體娟秀幹練,引起眾多網友轉載。」

大陸媒體更報導,這似乎是王菲去年離婚時抄寫的佛經,當時她把佛經送給好朋友跟有緣人當作中秋禮物,但手抄經書,在於能讓眾人解讀,並非販售用途,王菲的一片好意被拿來賣,讓粉絲砲轟說,簡直是糟蹋王菲的佛心,但經書是不是王菲親手寫的沒人能夠證實,網友打著王菲名義賣高價經書,沒道德恐怕也觸犯法律,倒是王菲到目前為止,都沒做任何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菲#網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91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