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叫囂動手! 涉殺警嫌女友稱是大學生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5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不僅涉嫌教唆殺警的曾威豪家世背景好,女友劉芯彤也是出身富裕家庭,劉芯彤外表美艷亮麗,戴名錶、拎名牌包,在臉書上自稱唸過真理大學,但時髦打扮和同年齡的女大學生比起來,顯得成熟許多。對此,校方表示,之前確實有同名同姓的女學生,但大一就被退學。劉家附近鄰居表示,劉芯彤父親事業成功,在市區擁有不少房產,很難想像劉家孩子會涉案。

走在主嫌曾威豪背後,女友劉芯彤低著頭,被送到警局接受偵訊的她,緊張到走路的姿勢很僵硬,皮膚白皙,一頭中長髮,劉芯彤沒打扮的樣子很清純。

但14日凌晨在ATT 4 FUN大廳卻不是這樣,雙手抱胸、來回走動看兄弟聚集狀況,有時候還會比手畫腳地指揮,很有大姊的氣勢,她坦承前一天不滿喝酒和安管衝突,才找上中山區蕭姓大哥幫忙,沒想到對方找了50個人來助陣,連她都嚇一跳。

如今涉嫌教唆殺人,父親得知消息趕到警局,痛心疾首,連鄰居都不敢相信。鄰居:「我很訝異,怎麼可能?她爸是別鄰(鄰長),但他是住這邊,他們在作外燴辦桌的桌椅出租。」

鄰居說,劉爸爸當過鄰長,生意也做得不錯,劉家在東門捷運站一帶有不少房產,家境優渥,這點從劉芯彤身上也看得出來,喜歡自拍的她,臉書有不少照片,衣著時尚,但好像特別喜歡粉紅色,名牌手錶是粉色錶帶,還有粉紅色的香奈兒包包,要價近20萬。

高貴成熟打扮讓人很難想像她才22歲,還是個大學生的年紀,自稱唸過真理大學。校方:「至少不是我們資工系,其它系我不知道。」

校方表示,近3年前也有同名同姓的女學生,不過大一就被退學,但無法證實就是這次涉案的人。

劉芯彤和曾威豪交往好一陣子,總愛臉貼臉放閃,或是小鳥依人依偎在男友懷中,感情之好可見一斑,酒醉糾紛,只為了討回面子,鬧出人命,也讓青春年華沾上汙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友#殺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506

0.1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