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夜店狂歡 型男辣妹直擊命案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19:25

刑警竟然當街在熱鬧的信義區被打死,週末假日上千人在夜店尋歡,有人看到這一幕拿手機拍攝影片,影片紀錄當時刑警被大批人馬團團圍住,拿棍棒等武器攻擊,雖然有人大喊「等一下」,但也有人不斷叫囂助陣,死者從一樓大廳被追打到人行道,包括穿短裙的辣妹、型男等上百人目擊整個過程,紛紛走避。

熱鬧的信義區發生鬥毆案件,馬路上的民眾紛紛把目光轉往夜店大門口,當時一樓大廳場面火爆,大批人馬手持棍棒圍著員警打,過程中還有站在高處的人不斷叫囂助陣,許多民眾嚇得奪門而出。

死者一路從大廳被追打到人行道,就算人都已經倒地,還是有人不斷拿武器攻擊被害人,有情侶手牽手躲遠,就怕無辜遭到波及,直到發現出事了,一群人才丟掉手中的棍棒,往松壽路的方向逃跑,搭車離開。

目擊者:「對方拿棍棒,一般的圍事也攔不住,(要打的人是)可能是剛要上去,然後就被堵到。」

當初光是在一樓的保全就有30人,加上等著進夜店的民眾至少上百人,盛裝打扮的男男女女,有人經過現場,看到地上一團血,趕緊跑步離開,有人對一旁的景象完全不在意,照樣排隊等著進夜店找樂趣。

光是這棟大樓就有5間夜店,週日清晨上千人進進出出,狂歡的休假夜沾染流血衝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案#夜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76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