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月兔」再見! 最末日湧入42萬人搶拍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13:49

桃園地景藝術節畫下完美句點,11天展期湧入超過240萬人,最後一天更有42萬人搶看月兔風采,不只大家擠在一起,拉長手拍照,一直到晚間8點半,都還有很多人等最後一班接駁車回家,就是要看月兔到最後一刻。

人擠人,遊客手拉長,就是為了拍到大月兔,桃園地景藝術節最後一天湧入大量遊客,爭相搶看月兔風采。

相較第一天,月兔前方有很多空位,容易搶到好位子拍照,最後一天遊客擠到不行,大家都希望能近距離看月兔。

記者:「今天從哪邊過來的?」遊客:「台北。」記者:「來的時候有很塞嗎?」遊客:「外面那時候還沒開放進場時,塞很久。」

遊客:「對,今天最後一天,我知道,所以就來看兔子。」

遊客:「最後一天了,對啊,來看一下(月兔)。」

晚間8點半,等最後一班接駁車回家的人依舊不少,民眾捨不得月兔,最後一天湧入42萬人,短短11天展期更累積246萬人,創下5億商機。

而霍夫曼團隊預計15日就會把兔子拆解,其它藝術品也會還給藝術家。今年地景藝術節再度靠霍夫曼作品成功吸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月兔#藝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89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