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0年鄭記油蔥酥 「芳福油」同管線染餿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13:31

台中清水30年老店,鄭記油蔥酥專門製造油蔥酥、香蔥醬,賣給食品行、小吃攤、菜市場也染餿!業者表示,他們向芳福進貨的是客製化的豬油,並沒有混到強冠油,但是因為製造商用同一管線、儲油槽,也可能受到汙染,也被衛生局要求下架回收。

金黃色澤,香噴噴油蔥酥拌麵吃,配飯好對味,想訂台中鄭記油蔥酥。

鄭記油蔥酥業者鄭銘書VS.消費者:「今天有但是不能賣,為什麼?因為我們沾到邊,只要沾到邊就不行了。」

老闆劈頭就說,我們中鏢了!鄭記油蔥酥業者鄭銘書:「是買那個芳福的油,它的油有分兩種,一個是特製的,一個是電視報的那一款,我的管路有沾到它中標那個油,但衛生局認為說,這樣就不合格了。」

老闆說向芳福公司委託,客製化豬油並沒有混到強冠油品,但因為芳福企業使用,同一管線、鍋子和儲油槽,可能產生交叉汙染,被衛生局要求下架回收。

鄭記油蔥酥業者鄭銘書:「我很可憐,衛生局到我才知道貨都要銷毀,我損失慘重。」

老闆說,用到疑慮產品也很無奈,自產的油蔥酥、香蔥醬,除了在網路賣,還供貨給小吃攤、自營餐廳、和市場,實際來到下游東興路市場,攤商接到業者聲明書,但還沒收到下架通知。

鄭記油蔥酥下游攤商:「微量、微量摻雜,廠長、董事長願意做背書啊。」

台中鄭記油蔥酥1980年在清水創立,開了30多年,官網宣傳選用台南、雲林光滑飽滿的紅蔥頭,採手工低油溫製作,通過SGS檢驗合格,老闆強調,並沒有用到餿水油,但卻因為製造商,沒有做好管線分流處理,可能因此沾餿,台中衛生局也前往稽查,要求業者,統計出貨量、提供下游名單,限時下架回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吃#餿水油#食品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597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