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農夫自費蒐證 勇揭郭烈成餿油惡行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-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12:46

揭發郭烈成的地下油廠,最大功臣是一位勇敢的60歲農夫!他就住在油廠附近,郭烈成做餿水油,又臭又髒,他和鄰居不停向屏東縣政府檢舉都沒用,他乾脆自費裝設監視器、買數位相機,拍下畫面後,透過朋友向台中警方報案,幸好獲得重視,員警躲在地下油廠旁邊的鴿舍裡蒐證,拍到郭烈成用掃把翻攪油品,煉製餿水油,才揭發郭烈成的惡行。

郭烈成和員工在廠內搬餿水桶,加熱煉製餿水油,一到晚上,就能看到油罐車把廢油送來。承辦員警:「味道你看它那個樣子,就快昏倒了,那味道很難聞。」

整個工廠都是餿水,怎麼會不臭,郭烈成還用掃把翻攪油品,台中員警南下躲在鴿舍裡蒐證,他們會知道郭烈成違法煉油,都是因為這一位農夫。

檢舉農夫:「檢舉屏東的官員都不要理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不要理?」檢舉農夫:「我們也有叫環保局來,環保局的人下大雨才來。」

就住在郭烈成地下油廠附近,農夫看著郭烈成原本只是一個油槽,一年多就變成了7、8座油槽,還私自挖開馬路設管排油。

檢舉農夫:「水溝就是要埋那個排油的,這些都是,油罐車整台來,直接就從(管子)灌下來,就這樣流出去。」

不只是流到水溝,還汙染到他們辛苦種植的農田,每次找郭烈成理論,都沒有用。檢舉農夫:「(郭烈成)很臭屁,對老人家都很兇。」

農夫眼看不是辦法,還自掏腰包買監視器,架設在拍得到郭烈成地下工廠的圍牆上,拍下工廠運作的情況,花了2年的時間蒐證,不停向屏東縣政府相關單位申訴,沒有下文,最後透過朋友,特地北上到台中報案,事後農夫還說,因為他鍥而不捨的檢舉,在他家進出的朋友還差點,被黑衣人包夾,他懷疑對方根本是衝著他而來,儘管如此能夠揭發郭烈成,農夫還是覺得很自豪,因為要不是他,郭烈成恐怕還在做餿水油,危害國人的健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餿水油#農夫#檢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529

0.1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