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摩斯醬汁染「餿」 5款漢堡可退費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蔣紀威 蘇偉誠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3 12:04

餿水油事件許多連鎖企業也都遭牽累,包括摩斯販售的5款漢堡委外製作醬汁,使用了強冠的全統清芳油爆香,雖然業者在9月5日第一波問題豬油爆發時,已經預防性下架,但擔心消費者有疑慮,摩斯漢堡宣布,今年3月到9月5日,只要曾購買有問題的5款漢堡,都能憑發票和明細退費。

摩斯漢堡總公司高層鞠躬道歉,因為他們有5款漢堡使用的肉汁醬和咖哩醬,摻到疑似受汙染的強冠豬油。

摩斯執行副總高順興:「9月5日,當油品事件發生之後,我們做了一個全面性豬肉,只要有豬肉、豬油的產品,全面做一個審視,當下我們其實用高標準的情況下,雖然不是在當時衛生單位所稽查追蹤的油品,我們還是全面的下架。」

摩斯漢堡強調自己是間接廠商,摻到問題豬油的品項是今年3月1日到9月5日,請魔術食品製作的醬汁,第一波問題豬油爆發時已經預防性下架,接下來提供半個月時間,民眾拿發票和明細就能退費。

摩斯董事長特助何頎胤:「從2014年9月15日,到2014年9月30日為止,退費的品項,摩斯漢堡、辣味摩斯漢堡、摩斯吉士漢堡、辣味摩斯吉士漢堡和咖哩豬排堡。」

摩斯漢堡強調,這5款漢堡更改配方之後,9月8日重新上架安全無虞,其他品項則拿出檢驗報告自清,週六上午生意不受影響,只是櫃檯前多了一張聲明公告。

記者vs.民眾:「專程來吃的,就自主性下架了,所以你覺得這樣的把關是OK的?OK。」

記者vs.民眾:「擔心?還好吧,怎麼說?因為已經發生很久的事情,自己不曉得吃了多少。」

民眾說的坦白,問題食品越爆越多,就怕變無感,不過現在連鎖速食餐廳也被牽連,道歉鞠躬,改配方急退費,力挽消費者信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漢堡#餿水油#摩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63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