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中鏢!三鮮燒賣、阿給 7產品下架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2 12:24

餿水油持續延燒,國內食品大廠都中鏢,賣場下架,就連統一超商也中鏢,高雄空廚代工的三鮮燒賣,裡頭的肉燥是使用全統香豬油調味,統一超商表示,早就6日晚間就已經先行下架,另外,還有關東煮的阿給,因為有疑慮已經沒賣了,加上最先爆出的奇美叉燒包,光是統一超商目前就有7項商品,因為餿油停售,就有民眾半開玩笑,再過幾天超商架上,會不會沒有東西可以賣。

超商冷凍食品區,產品項目有義大利麵、炒麵、煎餃,冰箱排滿一整面,獨缺三鮮燒賣這一味,高雄市衛生局通報,高雄空廚代工的三鮮燒賣使用全統香豬油調味,也是中鏢產品,不過超商早在6日晚間已經先行下架、關東煮的阿給品項在價目表上沒被刪除,但想買已經買不到,同樣因為用到有疑慮的肉燥調味,下架停售。

超商店員vs.記者:「那個阿給現在沒有了嗎?沒有沒有,已經都下架了嗎?下架很久了喔。」

實際走訪兩家超商,產品已經停售,累計至今,超商停售商品還包含最早的奇美叉燒包、魷魚螺肉絲、盛香珍斯娜普蛋酥、法式經典綜合餅乾禮盒,以及維力一度贊、老甕蒜香雞汁排骨麵,一共7項商品。

民眾:「你有用到餿油,你要下架這是應該的,這有什麼話講,這個飲食的利益優先呀,這是二話不說,一定要下架的。」

民眾:「很多東西都感覺不太能吃這樣子,好像跟大陸一樣,都變成黑心產品。」

餿水油波及連環爆,業者商品一家接著一家中,民眾感嘆,再過幾天,超商架上可能沒有東西可以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餿水油#食品安全#統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692

0.1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