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掌心雷、心型燈 歌手表演道具也有商機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9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歌手演唱會中使用的互動道具,往往都能成為焦點,引起粉絲爭相收藏,包括先前五月天和S.H.E的演唱會互動式螢光棒,以及蔡依林《愛無赦》MV中,一起入鏡的掌心雷炫光燈等等,粉絲詢問度都很高,就連蔡依林11月才要發行的專輯,新造型還有手拿的道具也提前被外流,網友紛紛猜測要表達的概念是什麼,會不會再引發一股新潮流。

歌手蔡依林MV:「現在計畫,聽我們的未來。」

新歌MV中,化身魔術師,大秀好身材,即將在11月發專輯的蔡依林,最新MV造型卻提前外流。照片中蔡依林穿著類似手機按鍵的服裝,與先前傳出的新曲名《PHONE STAR》意境吻合,不少網友在猜,新專輯的主打概念是什麼,甚至有人好奇,會不會是跟手機業者有合作,對此蔡依林經紀人表示,歌名不是「PHONE STAR」,但造型確實外洩了,因為歌手的一舉一動,從扮到表演道具等等,都是矚目焦點。

歌手蔡依林《愛無赦》:「GOGO SISTER,GOGO BROTHER,愛情大同天下為公。」

像先前蔡依林在歌曲《愛無赦》中,帶著會發光的掌心雷跳舞,酷炫造型非常搶眼,也因為偶像加持,商品銷售狂飆。炫光燈業者:「(蔡依林)放在手上,讓大家知道這個產品有賣得不錯。」

歌手嚴爵演唱會(2013):「無止無盡的愛,無限大的愛乘以π,卯起來讓我最後一Try。」

包括嚴爵也曾配合演唱會發行鋼鐵之心,也就是心型的LED燈,可掛在胸前造型可愛,同樣造成粉絲搶購。

五月天演唱會(2012):「我和我驕傲的倔強,我在風中大聲的唱。」

還有五月天演唱會時,也曾玩過互動螢光棒,七彩顏色,場面壯觀。

S.H.E演唱會(2014.8):「妳又不是宇宙小姐,何必非要三頭六臂。」

S.H.E則是做了幸運草造型的互動螢光棒,演唱會上炒熱氣氛,畢竟有了偶像加持,即使只是演唱會表演時,或跟粉絲互動用的道具,也能成為人氣商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道具#商機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375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