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8年再合體! Jolin、Elva破心結傳聞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6 15:52

蕭亞軒跟蔡依林兩位天后都是同期出道,一開始歌路類似,後來儘管音樂風格不同,但都被定位成是唱跳歌手,但交友圈不同,很少見面,難怪一度傳出兩人有心結,后不見后,也一直被比較,以酬勞來看,去年年收入Jolin是Elva的1倍,巧的是兩人另一半都比自己小,5日下午她們一起為好朋友的餐廳站台,不過距離兩人上次同台,已經是8年前。

為好朋友開的餐廳站台,Jolin跟Elva一個穿的時尚,另一個火辣露蠻腰。歌手蔡依林:「其實我們比較私底下的場合,都會見到面。」

其實距離兩人上次同台,已經是8年前,Jolin的演唱會上以獨舞互別苗頭,更在特製的方形鋼架中360度翻身,最後臉貼臉親吻,展現親密好友誼,還留下經典畫面,卻也一度傳出交友圈不同的兩人彼此有心結,后不見后。

不多同期出道,一開始歌路類似,後來儘管音樂風格不同,但都是被定位成唱跳歌手,以酬勞來看,Jolin台灣代言1支是800萬,Elva則是600萬,兩人商演喊價都是360萬一場,不過去年年收Jolin是Elva的1倍。

副業部分Elva目前有自創品牌,Jolin過去曾經經營服飾跟美甲,巧的是兩人的另一半年紀都比自己小,一個混血男模,一個百億小開,加上Elva跟Jolin 先後都是同一個經紀人,年齡相仿,也難怪一路被比較。

再次合體氣氛活絡,看來心結只是江湖傳言,不過巧的是兩個人出席活動都穿高跟鞋,似乎就是不想要矮對方一截。

#蔡依林#蕭亞軒#天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263

0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