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猜猜他是誰? 蠟像「不像」反掀話題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5 11:45

名人蠟像,在各地都是相當受歡迎的觀光噱頭,但要做到真的神似本尊,卻真的很困難,最近在大陸,有一尊蠟像,就是因為跟本尊,實在「太不像」,而成為大陸媒體關注話題,接下來,試試看,您能不能猜出,這是誰。

一身筆挺的西裝,靦腆微笑,再搭上雙臂自然下垂,兩手五指併攏伸直,中指貼緊褲縫的標準立正站姿,您猜得出,他是誰嗎?

大陸電視新聞主播:「最近周杰倫也出蠟像了,大夥來看像不像,妳說的這個周杰倫,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周杰倫。」

最讓人糾結的就是那張臉了,有網友說這哪是周董啊,簡直就是葛優戴了假髮,簡直就是葛優戴了假髮。

回想起來,從泰國曼谷到香港,神似周杰倫,還能贏得本尊認可的蠟像確實存在,但在大陸,實在很不像的,這也不是第一次。

一大批周董蠟像,被網友們挖了出 來一大批周董蠟像,基本上都是貨不對版,像上海這款周杰倫蠟像,雖然衣著風格,和周杰倫頗為相似,可這張臉,怎麼看怎麼不像周杰倫。

不只是周杰倫,不久前,大陸廣州塔的名人蠟像館,也跟顧客大玩猜猜看的遊戲,從蘋果創辦人賈伯斯,到影星李奧納多,還有雙手挑戰人體關節極限的女神卡卡,蠟像越不像,越有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觀光#周杰倫#蠟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762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