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人罵我!女捷運車廂內亮刀 乘客驚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蕭遠斌 陳聖文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2 23:12

捷運上又有人亮刀!台北一名年33歲的女乘客,2日晚間搭乘捷運淡水線時,因為懷疑有人罵她,就在車廂裡亮出水果刀,引起乘客驚恐,警方立刻趕到,在捷運劍潭站將她逮捕。

淡水捷運線晚間6點多,交通尖峰時間,竟然有名女乘客在車廂裡面亮出水果刀,嚇壞不少民眾,趕緊通報站務人員,轉報警方趕到現場。後港派出所長黃升揮:「朱姓女子表示,她在上車之後,因為有聽到後方乘客用不雅之言在辱罵她,她表示曾經有先拿出寶特瓶,可能是敲打車廂內的物品來制止,她覺得她的制止沒有用,才拿出水果刀。」

33歲的朱姓女子向警方供稱,因為搭乘捷運往淡水方向時,突然感覺在車廂裡被罵,所以拿出新買的水果刀自保,沒有傷害其他乘客,不過警方調查,當時在車廂內,並沒有人和她發生衝突。

TVBS記者林君舫:「當時女子在第四節車廂裡面亮刀,之後民眾報警,其實等警方趕到,她是非常冷靜的,自動和員警到派出所。」

儘管沒有揮舞水果刀或無端傷人,但女子還是在捷運劍潭站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,家人也到場了解情況,目前還要釐清,她是否涉及社維法或其他罪嫌,只是突然亮刀,也讓其他乘客繃緊神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揮刀#乘客#捷運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12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