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跳水自拍送手機! 民眾反應全都錄

記者 黃瓊慧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2 0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三星手機再推最新廣告!為了強調S5的防水自拍功能,工作團隊在水溫15度的蘇黎世河畔邊,安排潛水夫送上手機要民眾接聽,並在電話另一頭要求民眾跳水自拍,如果成功就能把S5帶回家,沒想到有不少人二話不說直接照做,自然的第一反應,全都被攝影機給紀錄下來。

坐在風光明媚的蘇黎世河畔邊,悠閒享受陽光,意想不到的事情卻發生了,潛水夫突然從水裡拿出手機要你接聽,該怎麼辦才好?S5廣告:「若你想留下這支手機,請跳入水中並且自拍。」

只要跳進河裡,就能擁有新手機,聽起來很誘人,所以有人二話不說,直接脫下厚重外套,還有人脫到只剩內衣內褲,也要跳進攝氏8度的冰水裡,拿到最新手機,這不是在惡作劇,這是三星最新推出的廣告,為了強調手機防水功能,他們裝上隱藏攝影機,要測試民眾願不願意跳水自拍拿手機,沒想到結果出乎意料。

不顧一切直接跳入水中,在水裡和朋友擠眉弄眼,或是擺出帥氣手勢,都要留下完美自拍,還有人上岸後,冷的直發抖,卻還是被工作人員要求多拍幾次。S5廣告:「再來一張吧!」

挑戰者的表現,讓圍觀民眾拍手叫好,雖然自拍過程中冷到不行,但最後能把最新手機抱回家,也算值回票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創意#廣告#手機#三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0874

0.2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