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壓影響持續晴熱 連續假期低壓攪局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2 08:01

天氣概況:今天臺灣地區持續受太平洋高壓影響,上午各地及外島地區仍是晴到多雲、高溫炎熱的天氣,中午前後各地高溫大多在33到35度之間,大台北地區仍有機會達到36度左右的酷熱天氣,由於上午雲層少陽光強烈,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都在過量到危險等級,外出活動注意防曬工作及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。高氣壓控制下降雨不多,主要還是透過午後熱對流發展所帶來的陣雨或雷雨,尤其在山區的局部地區會有較大雨勢,鄰近山區的平地也會有些短暫陣雨,前往山區仍然要提防瞬間性的陣雨、雷擊等現象。

週三的天氣和今天相類似為高溫炎熱午後有局部陣雨或雷雨;週四、週五天氣型態開始改變,太平洋高壓勢力減弱,菲律賓東方低壓帶往北移動,台灣地區水氣增多,風向改吹東北風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雲量多會有斷斷續續的短暫陣雨,下雨的型態和時間都不再只是午後,中南部地區則是維持午後雷陣雨的天氣;氣溫也會下滑1、2度,預測各地高溫約32到34度。

中秋節連續假期,臺灣地區處於大低壓帶環境,北部、東半部雲量稍多,秋節假期賞月大約有50%的機會,中南部機會較高大約70%,低壓帶將影響秋節假期天氣,而低壓的位置未來仍有變數,亦有可能增強為熱低壓或颱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天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0760

0.1776